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京都雪

jingdouxue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44篇文章,4373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京都雪

京都雪

 

给他们一个HE

以为自己是穿越者的堍,毕竟原堍心理实在是太苦逼了,长时间的苦逼灵感压力太大,所以轻松点吧,不记得自己是原版堍的原因以后说,随缘更


穿越 

  当然,又是没什么新意的穿越,只是想试试写轮眼的美瞳,再反应过来就穿越了,还TM的是四战BOSS宇智波带土,是因为刚带上一只美瞳吗?那要是当时先带左眼是不是就穿成旗木卡卡西了?

  穿越版带土忍不住吐槽,但仔细想想还是不要了,当BOSS总比当木叶的社畜要强,不用劳心劳力的带孩子,不用累死累活的救同伴,不用鞠躬尽瘁的批文件,就算是走那苦逼剧情,忍几年也就杀青了。

  摊开左手,上面写着一行娟秀的字体,“完成心愿,即可回去,加油,笑脸”

  这是唯一的线索了,话说现在的穿越新手简介都这么敷衍了吗?果然是内卷太严重了吧!

  完成心愿,宇智波带土的心愿是什么呢?开启月之眼,斩断宿业,创造一个野原琳活着,英雄不用站在慰灵碑前愧疚的世界。

  问题是月之眼根本做不到啊摔!整个月之眼计划说白了就是个黑绝救母计!梦里虽然什么都有,但是神树很快就会把人吸干,做成白绝,通过核平的方式来实现和平,你们这些正义的伙伴能不能不要这么激进啊!

  新版带土头疼的揉着自己黑色的长毛,扎扎的,手感真差!气愤的抬腿踢了一下身下的粗壮树枝,盘起腿来想新的法子。

  无限月读号称可以让人人都获得幸福,那里面的带土有什么呢,回木叶,回到同伴身边,琳活着,老师一家活着,成为五代目,和卡卡西并肩站在火影楼前,一个没有人死去,理想得以实现的世界。

所以达成心愿有三点要求:

1.琳活着

2.老师一家活着,同伴卡卡西没有被内疚摧折

3.成为火影

  达成这三点,应该就可以回家了,带土点点头,不禁为自己清晰明了的推理而折服,不愧是我啊,那么现在先定一个小目标,搞清楚现在是什么时候。


  身边的树干突然鼓起,然后像猪笼草一样张开,一张黑白分明的脸转了过来,阴沉的声音从黑色的半边发出。

 我曹!亏了脸上有面具!带土一瞬间惊吓的大脑内只回荡这这一句话,完全没有听到对方在说什么,虽说早就知道有这么个……存在,但是直面感受一下还是很震撼啊。

  然后就是一段静默,回过神来的带土看着明显在等待回复的阴阳人觉得有点方,大半夜的看着这么个玩意同时被对方看着,真的很瘆得慌啊,能再说一遍吗这种话完全说不出口啊啊啊

  内心已成呐喊状僵在原地的带土,从绝的角度看是一片冰冷沉默,以他几千年的阅历隐隐能看出一丝混乱,很厉害了,毕竟在长发+面具+晓袍+指甲油的覆盖下,基本看不到带土本人的。

  黑绝冷笑一声“对曾经的老师下不去手了?”

  看着依旧沉默的带土,白色的那半部分用天真到古怪的口气说道“土土不用害怕,你是斑斑教出来的,已经比那个黄色的要厉害了,而且九尾人力柱这几天就要生小人力柱了,用斑斑留给你的通灵卷轴能轻松召唤出九尾,等尾兽出来了,整个忍村你都能轻松踏平哦!”

  带土觉得好像挨了一闷棍,脑子有点懵,刚定下三个目标,瞬间就被告知有一条半破产了。

  九尾人力柱即将生产,剧情马上要到火影忍者开篇了吗?那琳早就死了啊,卡卡西连着死了两个同伴,琳还是他动的手,刺激可想之大,怕是已经养成在慰灵碑前站桩的糟糕习惯了,这还能更糟糕吗!

  “为了月之眼,九尾势在必得,你最好清醒点!”看着还是没有反应的带土,黑绝皱眉道“别逼我启动你心脏上的符咒!”

  哦吼,确实还能更糟,我马上就要被逼着去放出九尾,害死四代夫妇,为木叶村带来第一轮爆炸的艺术了。

  “不可以的!”白绝皱眉对另外半边的黑绝大叫道“就算你是斑斑的意志也不可以这样欺负土土!斑斑走时说了要听土土的……”

  “闭嘴,斑说的是让你们听他的!”半边用刺耳的声音在叨逼叨,黑绝不耐烦的训斥道。

  大晚上的这种宛如精神分裂般的对口相声看着很有恐怖片的气氛,但是带土现在没空欣赏这个。


  冷静,还有翻盘的机会的,定了定神,带土开始回忆剧情,对了,轮回眼!长门那的轮回眼可以施展轮回天生,有机会把琳带回来,温柔可爱的琳,一定能治好卡卡西的幸存者综合征。

  “轮回眼,现在怎么样了?”嘶哑的嗓音打断了猪笼草内部的争吵,也让带自己一愣,穿越后还没顾得上说话,居然声音是这样的吗,这也太难听了吧。

  “轮回眼的态度已经松动了,只是他身边那个女人还在碍事,可惜当时半藏只杀了一个,等九尾事了,用月之眼的计划来让他们归服吧”重新回归计划的带土让黑绝松了一口气,毕竟这个小鬼有木遁和那样的写轮眼,还是一颗非常好用的棋子的。

  “预计还有一周时间,你在木叶盯梢,雾隐那边我和白绝先看着,等拿到九尾你再去折腾他们,到日子了团藏会通知的人力柱生产地点的”黑绝冷冷的补充道,没再搭理用奇怪嗓音叫唤着土土加油好棒的白绝,猪笼草一合缩回了地里。

  冷清的月光下恢复了宁静,树枝上只留下一个带着面具的冷清背影。

京都雪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京都雪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