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都雪

努力码字中

我决定把战队名改成FFF团

有大帝幼帝应至之地,没有任何王妃;
有新旧狂C四位汪酱,没有一位红A;
有一位英灵两种礼装的太太,外加三种麻婆三种黑键礼装,我却连切嗣papa的烟头都没见到;
迪卢木多宝具已经四阶了依然没有芬恩;
卡池里没有二闪,可我抱着马上临基满级的幼闪还是等不来优雅的时臣;
对不起,龙之介,你来之前因为卡池里没有贞德,我已经把元帅融了;
斯忒诺、尤瑞艾莉你们幸运值都是EX也没见我召出美杜莎;
就算阿拉什、莫扎特宝具满级两次了我也没指望见到法老和玛丽王后;
但是为什么三次十连加八次单抽都没有金时,今天三发呼符就来了酒呑?
你们真的有必要如此丧心病狂提醒我,我依然是单身狗的实事吗!!!

评论(2)

热度(9)